推定义务

归档地。

【瑞嘉】周一或者礼拜一[17-25]

#总觉得这次是雷总主场,这一定是个幻觉。
#复习一下,牌子上写的是“称猪专用”
#瑞嘉,安雷









017

嘉德罗斯最近爱上了称体重这件事,并亲切地称之为“上秤”。

出于溺爱,并没有人反驳这一称呼。

格瑞每天劳心劳力藏牌子,然后放牌子,可惜还是被发现了。

愤怒的嘉德罗斯把那块牌子扔得老远,然后有整整三天拒绝了格瑞的投喂。


018

据悉,有人被那块铁牌子绊倒了。


019

目击者雷德介绍,被绊倒的人是丹尼尔,这段时间暂时回不到健步如飞的状态。

甚至这位两米高的苍天大树在操场放自家那只大藏獒的时候,都只能被拖着走。每天都在上演挑战迈克尔杰克逊的四十五度倾斜,狗每天都被勒得喘不上气,后来他自己也耐不住了,把狗送到了宠物寄养中心,安迷修的uc新闻头条少了人兽表演。


020

每天都在关注这件事的安迷修表示,狗真可怜。


021

雷狮的中二程度公认地堪比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有红绿灯组(凯莉取的)。雷狮的组织比较有组织纪律,自己有名字,叫雷狮海盗团。

梦想着有一天可以和路飞一决高下。

安迷修挥舞着双色的打call棒,表示自己可以挑战索隆(那个打架嘴里都要含着一把刀的男人)。

雷狮因为安迷修不能在嘴里叼着打call棒打call而拒绝了他。


022

海盗团每天的日程就是在研究如何变得更加炫酷,所以,他们决定试试像个男人一样,

去抽烟。


023

格瑞听说之后,每天寸步不离守着嘉德罗斯。


024

海盗团一向追求刺激,所以他们把抽烟地点选在了政教楼的厕所隔间里。

政教处主任的办公室对面。

四个人齐齐躲在同一个隔间里点起烟,两分钟之后,烟雾警报器响了。

接着佩利被矫健的雷狮踩住脚,发出一声哀嚎,烟掉到卡米尔手上,听见第二声哀嚎,帕洛斯微微一笑,给雷狮打开门,准备跑路,然后水洒下来了。

四个人湿漉漉地往厕所外面跑,政教处主任,半残障人士,蛋妮尔老师一瘸一拐地冲出办公室,追赶那四个落汤鸡。

雷狮那一刹那有一种,海军永远都无法制裁自己的成就感。


025

因为丹尼尔边追还在边喊:你们跑慢点!我脚疼!



评论(17)

热度(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