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瑞嘉】周一或者礼拜一[13-16]

#怀疑自己写了个旧设瑞



013

格瑞外号相当多,最著名的是被称作全校最淡定的面瘫,凯莉觉得他很有可能在校长面前被雷德喊嘉嘉爸爸(第二著名外号)都可以面不改色回答:“你调皮了。”

关于这个外号是有原因的,某日格瑞在最后一节课下课五秒之后背着书包消失于教室,第六秒雷狮走上讲台大喊:“先别走,一会儿老蛋(你帅气的丹尼尔班主任)要来!”

金反应迅速,给格瑞发了条短信,却连“哦”都没收到,倍感挫败,凯莉嘻嘻哈哈:见色忘义啊格瑞同学。

等丹尼尔站在教室说了快五分钟了,格瑞背着书包出现在门口,看着满教室的人眨了眨眼睛。

“你回来干嘛?”来自班主任爱的质问。

格瑞是个老实人:“手机忘拿了。”

“那你拿完手机就走吧。”

不管是哪个班主任从来都不会好好说话。

格瑞点点头,众目睽睽之下从抽屉里掏出挂着一串大头贴的手机塞进兜里,丹尼尔看见大头贴上一片金灿灿的脑袋瓜子,表情相当怪异。

而格瑞,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

他就让那条脑袋瓜子们露在口袋外面叮叮当当咚咚摇晃,然后走出教室,甚至在看见嘉德罗斯时愉愉快快喊上一声:“嘉嘉。”

现在校长是真的很有可能知道嘉嘉爸爸是谁了。



014

嘉德罗斯说我就是看中格瑞面不改色这个优点。



015

丹尼尔语重心长:还是作业不够多,我去叫你们物理老师再来加点练习,做完再走。



016

雷狮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时,碰见刚送完男朋友回家容光焕发的格瑞,愤怒地质问这个罪魁祸首:“你就不会再老师面前装装逼吗!”

格瑞面不改色:“装什么?”

“装逼!”雷狮出离愤怒了,他把安迷修一把扯到两人中间:“看见了吗!像他这样!”

格瑞了然于胸:“他是逼。”


评论(11)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