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定义务

归档地。

【瑞嘉】周一或者礼拜一[8-12]

#年龄操作

#有安雷







008

安迷修为了吸引同桌雷狮的注意力,活生生从班级帅哥变成班级UC,拿着他那张帅脸糟蹋,比如:

震惊!乾坤朗朗!数学老师丹尼尔众目睽睽之下居然在操场上玩人兽!
——丹尼尔在操场上遛狗。

面红耳赤!体育委员格瑞男友欲求不满,与其在学校后巷脱衣肉搏!
——格瑞把嘉德罗斯想留到最后喝的可乐洒外套上了,嘉德罗斯终于找到借口和格瑞打架。

班花凯莉竟在大庭广众下做这种事,看得我脸都红了!
——凯莉在吃冰棍。

因为此番行为,雷狮现在每天只和安迷修说一句话。

闭嘴。



009

学校组织学生体检,格瑞拿着体检单出了的时候遇到自家小男友,嘉德罗斯看了看格瑞的身高,然后又比划了两下,特别不愉快,小星星撅得老高。

“你长得比我高有什么用?”

格瑞就笑,眼里全是解意,往随身携带的包里掏出一瓶七喜,给嘉德罗斯扭开。

“确实没什么用。”

格瑞看着嘉德罗斯接了饮料过去喝了,瞧对方的时候都是含羞的半垂头,才又徐徐道:

“还不得向你低头。”

“闷骚的人从来都是撩人圣手,安迷修你学着点。”蒙特祖玛拿着体检报告出来,笑意盈盈对路过的安迷修说话,脸上是老母亲一般欣慰的神情。



010

安迷修看了看含羞带涩的格瑞,又看了看祖玛体检表上的186cm,心脏隐隐作痛。



011

体检完了之后格瑞带着嘉德罗斯去王府井吃各种垃圾食品,吃得多了,嘉德罗斯对自己体检表上的130斤念念不忘,突然想起格瑞停小电驴那个地下停车场附近好像有个称。

特意绕了路跑去称体重,格瑞先过去的,眼疾手快把老式称重器上的一块牌子取下来塞旁边车和墙夹缝里。

嘉德罗斯吃饱喝足称体重132斤,相当不愉快地回家吃了两三袋薯片。



012

晚上在餐厅吃完饭来开车的丹尼尔在自己车旁边发现了一块铁皮牌子,上面写着:

称猪专用。



评论(16)

热度(3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